猪飞特

意难平

第一次在LOFTER写字。


从昨天的震惊一直到今天一整天的浑浑噩噩、大脑空白,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感觉。


戒了两年的酒今晚破戒了,不是为自己,是为了自己珍视的人。


我不过将要失去生活中幸福的源泉,先生们失去的大概是生命的一部分。二十几年的光阴从生命中生生撕扯抛开的痛,被他们用最温柔的内心、最成熟的方式、最体贴的话语貌似平静地传达出来,甚至还有笑容。还能再狠一点吗?


我自认是个比较客观理智的人,几个月前我还曾与朋友特别真心地谈起过希望他们不用背负太多期待和责任,能活得自由一点,比如娶妻生子了我也不会脱粉的,永远是黄担加团担。


所以我能理解,不论是谁先提出的都能理解,不会去怨恨谁,不会脱粉。


但是心真的痛得快窒息了,为了小和这个世界第一岚饭一年半来每一天无处可诉的煎熬,为了他再也实现不了的生日控,还有,今年的生日能好好过了吧……


五人成岚,愿大家在共进退的步调上也能一致,坐困愁城的人总是更多挣扎的吧!


最后忽然想到在B站看到的某太太感慨2018年J家幺蛾子的事多,并预测2019开始会安安稳稳🙃真是没有想不到,只有时候未到;没有真正意义上不好的事,只有永远也放不下的事!


评论

热度(15)